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元少和陆sir一百问的第七趴

65.两个人做一般多久?

陆:四个小时吧……

元:宝贝,你是在低估我的能力吗?

66.做的时候又被人发现过吗?

陆:没啊……

元:我似乎有一次,在办公室的时候他后辈一不小心看到了(不老实人的得意)

我:【这么不要脸有什么好得意呢?๑乛v乛๑嘿嘿】

67.有没有用药过?

陆:没有没有

元:用过,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68.强上过或被强上过吗?

陆:没有的

元:当然没有啊,我还要用强的?你是低估我的魅力吗?

我:雾草,这事什么局面

69.介意对方有特殊癖好吗?

陆:介意。

元:当然不介意啊!!!

70.有多爱对方?

陆:很爱很爱,我的命可以给他。

元:很爱很爱,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只为他生,只为他死。

71.对于孩子的问题如何看待?

陆:领养孤儿吧……

元:我倒是无所谓,但是宝贝要是想要的话领养一个也可以,但是晚点要吧,我不想那么早有一个孩子来打扰我们

72.希望大家和自己幸福吗?

陆:当然很希望。(挠挠头)

元:我只想自己能给他幸福。(朝陆志廉宠溺一笑)

73.路还长远,作何打算。

陆: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元:亦是如此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