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元少和陆sir一百问的第六趴

55.对方最喜欢的颜色是?

陆:紫色!元穿紫色的衣服最靓仔了~

元:黄色(滑稽脸)

我:噗

56.最喜欢对方性格的那一点?

陆:细致入微

元:体贴(自带人妻属性)

我:(陆sir不会对细致入微有什么误会吧?)

57.如何表达爱意?

陆:为他做好吃的

元:一直陪(上)伴(了)他

58.是否觉得对方精虫上脑?

陆:没有(内心OS:啊啊啊啊绝对是元)

元:没有啰

59.有没有特殊♂情♂趣♂?

陆:没……没有

元:女仆装最好吃~摸一摸就高♂潮♂了

我:(元少你果然是个禽兽(*`・з・)ムッ)

60.元少出狱的时候谁在陪伴?

陆:我呀。

元:是他。

61.那个时候的元少脾气暴躁,两人的关系还很和睦吗?

陆:他开始回忆监狱里我背叛他的时候,我就坐着,把他搂在怀里,他比我矮一点,每次就会缩成一团让我哄他。

元:很好啊,只有在他的怀抱让我感到久违的温暖。

我:这俩人爱秀怎么办!不知道!

62.两个人的衣服一般是谁洗?

陆:当然是我了(骄傲的摇了摇“尾巴”)

我:(我仿佛看到了陆sir有了尾巴?)

元:那是一般,每次做♂完♂之后的衣服那么脏,还不是要我洗。

陆:(脸红)

63.一般做完之后会清理吗?

陆:那个时候一般都迷迷糊糊了,他每次都会抱着我去浴室清理……(脸红的望着我)

元:会啊。(每次清理的时候都想再上一次啊啊啊啊啊!要控制住我自己!)

我:(看戏脸)

64.做的时候痛了该怎么办?

陆:哭。

元:吻他啊。

我:我突然间不想理你们是怎么回事?(゚o゚;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