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只是一发小故事

   今夜是一个风平浪静,无风无雨,满天星空,知了蝉鸣的夜!总之特别适合睡觉!

    然而,屋内床上的可人儿不是这么觉得的!只见那人面如冠玉,美的没有限度,美得像是天上的仙子一般!

    可是就是这嫡仙一样的人此时确受到了失眠的困扰(இдஇ; )

     只见那人轻轻的翻了个身,看到身旁熟睡的人时微微皱了一下眉,看到这一幕,仙子应该是心中不爽了,因为他踢了身边的人!

      只看到另一个人悠悠转醒,迷迷糊糊的伸手搂过那仙子!“表哥,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李承鄞,我没有不舒服,就是睡不着!”那可人儿不开心的说到!“那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李承鄞说到!“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王子,在小王子小的时候有一个疼他的大哥,有一个总是欺负他的二哥,还有一个最最喜欢他的小刺猬。可是在小王子还没长大的时候确有坏人动了小刺猬一家,除了小刺猬所有人都死了,小刺猬也去了沙漠!小王子很伤心,因为他最爱的小刺猬离开了他!他发誓要杀了所有的坏人,为小刺猬报仇,也为了小刺猬能平安的待在小王子身边”

     “过了几年小王子长大了,可是小王子的大哥惹了父亲生气,他的父亲让大哥去沙漠,小王子也要跟着大哥去,他只是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的小刺猬!在去沙漠的路上他们遇到了杀手,小王子的大哥为了救小王子死了,小王子狠愤怒,可是他没有办法,只能逃命!在逃命的路上他的小刺猬救了他,小王子很开心,可是小刺猬又好像不记得小王子了,小王子就想法设法的赖在小刺猬身边,他想着只要时间久小刺猬也一定会爱上他的”

      “可是在这之间小王子发现原来小刺猬不是忘记了他,而是小刺猬爱上了沙漠上的小狐狸!小王子很不甘心,他觉得小刺猬是他的,也只能喜欢他!小王子为了小刺猬只能变得厉害,只有这样小刺猬才能好好的待在小王子身边!” 

       “小王子回了家,他长大了,变得狠了,为大哥报了仇,为小刺猬铲除了伤害他的坏人!后来小王子成了皇帝,他也只能把小刺猬困在这皇宫里,因为他怕小刺猬跟着小狐狸走了,也怕小刺猬真的不要小王子了,但是还好小刺猬又爱上了小王子,他愿意待在小王子身边!”

     “李承鄞!”“怎么了表哥?”李承鄞说完又把怀里的人抱紧了一些!“李承鄞,小刺猬没有爱过小狐狸,他对小狐狸好只是觉得对不起她,小刺猬爱的只有那个小王子!他待在小王子身边不是因为小王子困住了他,而是小刺猬愿意待在他身边”

      “表哥,我知道,小王子也知道!小王子也只爱小刺猬一个”“承鄞,睡吧,我困了”顾剑说完打了一个哈欠,“表哥,我爱你,只爱你一个人,一直都是”李承鄞说完脸不自觉的红了!“嗯,我也爱你!”顾剑很小声的回了一句!如果不是李承鄞离得近都可能听不到,李承鄞听了顾剑的回答笑得一脸幸福,终于,小王子能和他的小刺猬一直幸福开心的在一起了!!!!




……………………我就是个文笔废,大家要是不喜欢可以直接退出不看,只求轻喷………………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