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当冯豆子想要洗澡时各款男朋友的回答

雪豆

冯豆子:小雪我要去洗澡了!

傅红雪:哦,好的

冯豆子:小雪不一起吗?

傅红雪:不,不用了,我等一会自己去!

冯豆子:好吧,那我自己去了(有点失望)

傅红雪:嗯!!!


 

井豆

冯豆子:然然,我要去洗澡了哦!

井    然:去吧,好好洗一下,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洗掉吧!

冯豆子:然然,你怎么知道我不开心了啊?

井    然:我当然知道啊,你是我最爱的宝宝,你开心的不开心我都知道的!

冯豆子:然然,果然我最爱你了

井    然:嗯,我也最爱你了,现在有没有开心啊?

冯豆子:嗯嗯,我现在可开心了,有你真好(・∀・)

井    然:嗯,开心就好,我的宝宝就应该开开心心的!!!

冯豆子:☺️


 

生豆

罗浮生:豆豆,你干嘛去啊?

冯豆子:我要去洗澡啊!

罗浮生:我跟你一起吧!我可以给你搓搓背啊!

冯豆子:(一脸惶恐)你要干嘛?我自己去就行,可不敢劳烦东江小霸王给我搓背!

冯豆子:再说,要是让你给我搓背我也没钱给你打小费!

罗浮生:嗨,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是想帮你干点活!来吧豆豆,洗澡去吧(说完这话一把扛起了冯豆子)

冯豆子:唉唉唉,生哥,你放我下来,真不用,我自己可以洗,罗浮生,臭流氓,你放我下来………………

罗浮生:哎呦,咋俩都是老夫老妻了有什么可害羞的,来吧豆豆,今天你生哥就伺候你一回~~~

冯豆子:罗浮生,你耍(`Δ´)流氓,别脱我衣服啊………………别…………我腰还疼呢~

(一切都在不言中啊!!!)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