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当豆子受委屈哭的时候

当冯豆子受委屈哭的时候各款男朋友是怎么哄的


 

井然

“豆豆,你怎么了?”

“为什么哭了?谁惹你了?”

“豆豆乖,不哭了,亲一下好不好?”

“乖,我在这!”


 

罗浮生

“嗨,是谁把我的宝贝弄哭啊?”

“别哭了宝贝,我心疼了”

“来我这里,告诉我谁欺负你了”

“你生哥给你报仇去!”

“嗯,不委屈了啊,乖!!”


 

庞嘉

“宝宝,对不起我错了”

“可是看你去酒吧,那些人都粘着你我不开心”

“别哭了宝宝”

“下次我和你一起去好不好?”

“宝宝真乖,我爱你哦”


 

傅红雪

“你怎么了?”

“为什么哭?”

“你等着,我给你报仇!”

“乖,我也爱你!”


 

面面

“你怎么哭了?”

“是我惹你生气吗?”

“你别哭了,我会心疼的!”

“好,亲亲!”



 

~~~~请根据内容自行想象对话内容~~~~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