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沙雕小日常



井   然:“总有一些人是你开心的的理由,现在,是你伤心的根源😣”

井   然:“总有一些人让你终生难忘,总有一些事,让你一瞬间寒了心”

井   然:“我也不想离开你┐(─__─)┌但是我………………”

冯豆子:“………………”

冯豆子:“我不就是回来晚了没给你做饭吗?你至于这样吗?”

冯豆子:“说吧你想吃啥?我给你做去”

井   然:“宝宝(づ ̄ ³ ̄)づ,我想吃红烧鱼,还想吃荷塘小炒”

冯豆子:“唉╯﹏╰,你就是个小祖宗啊,我现在就给你做去”

井   然:“嗯,我爱你哦宝宝”

冯豆子:“怎么?现在不寒心了啊?”

井   然:“当然不寒心了,我最爱你了,亲一下吧宝宝”

冯豆子:“我也爱你哦”


 

命运正好,让你我相遇。我会与你共白首!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