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井豆沙雕小日常

井    然:豆豆,我到你小区门口了,你到了吗?

冯豆子:然然你回头看看!

井    然:(回头看了一下)我没看到你啊豆豆

冯豆子:没看到我不就是说明我还没到,是不是傻!

井    然:………………


 

大约过去了十分钟,豆子终于到了小区门口,“然然我们走吧”,井然只是看了豆子一眼,下车锁门扛起豆子一气呵成!!


 

“唉,然然,你要去哪啊?我们不去吃饭了啊?”豆子挣扎的说到!

走到家井然直接把豆子扔到床上,边上床边脱衣服“不去吃饭了,我比较想吃你!”。“唉唉……,这还是大白天的,你别脱我衣……呜……嗯,然…然然,我错了,嗯……别……我腰还疼呢…嗯…”


 

“豆豆,还皮吗?”

“不……不了,再也不皮了( ˃̶̤́ ꒳ ˂̶̤̀ )”

“豆豆乖,我轻点”

“嗯……臭……臭流氓……啊~~”


 

………………(事实教育我们说没事不要皮)………………


 

_________文笔比较废大家对付看看吧________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