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井豆小段子

井小豆:“爹,你爱我爸爸吗”

井   然 :“我非常非常爱你爸爸”

井小豆:“爹,你究竟有多爱我爸爸呢?”

井   然 :“儿子你觉得我爱你吗?”

井小豆:“爹,我觉得你非常非常爱我”

井   然 :“这么说吧儿子,我爱你完全是看在你爸爸的面子上!!!”

井小豆:“……………(我好像不是亲生的)……………”


冯豆子:“你们俩个在干嘛?不饿吗?快洗手吃饭了吃饭”

井   然 :“好的ヾ ^_^♪豆豆,马上来”


井小豆:“…………(我果然不是亲生的,我爹这完全是两种态度嘛)…………”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