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论豆子是怎么在作死的边缘徘徊的

罗浮生:豆豆,你在干什么呢?


 

冯豆子:我在呼吸呗!


 

罗浮生:豆豆,明天一起吃饭吧!


 

冯豆子:明天不饿( •̥́ ˍ •̀ू )


 

罗浮生:豆豆,一起出来玩吧


 

冯豆子:前两天刚刚瘫痪了


 

罗浮生:今天来我家方便吗?


 

冯豆子:方便就算了,我家有厕所


 

罗浮生:………………

冯豆子:………………


 

罗浮生:冯豆子我看你是皮又痒了,腰不疼是不是?你就做好下不了床的准备吧!


 

冯豆子:生……生哥?我错了(><),我就是逗你呢(゚O゚)


 

罗浮生:逗我?晚了!!!

冯豆子:生哥,饶命啊😱


 

                     (这是不可描述的一夜啊)

…………………………又是作死的一天啊……………………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