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既往不咎这个词太装逼了,如果重新认识我一定玩死你!!!

论自家老公的承受力

冯豆子:小杨杨,你老公在家做家务活吗?

胡    杨:偶尔会做家务的!

冯豆子:我老公天天给我做饭吃(虽然做的不好吃)

胡    杨:我老公也会给我做饭吃的⊙▽⊙

冯豆子:我老公还扫地呢💢

胡    杨:我老公…………我凶他他也能扫地😣

冯豆子:我老公天天给我端洗脚水给我泡脚๑乛v乛๑嘿嘿

胡    杨:(我老公从来没给我端过洗脚水(;_;))我老公能吃啊!

冯豆子:我老公也能吃๑乛v乛๑

胡    杨:我老公能吃成猪💢

冯豆子:我老公也能吃成猪🐷

胡    杨:(拍桌而起)我老公能吃💩粑💩粑

冯豆子:我老公也能吃💩粑💩粑

罗浮山:嗯??豆子,我不能吃,那玩意不好吃

冯豆子:老公你能,你要相信自己

罗浮山:豆子乖啊,咱们回家吧,老公给你做好吃的,我新学的哦(´-ω-`)

冯豆子:好的ヾ ^_^♪

程慕生:杨杨我不想吃那玩意(委屈的看着胡杨)

胡    杨:我……我就是和豆子较劲呢,没想让你吃,乖,我们也回家吧(内疚的看着慕生)

程慕生:嗯嗯,杨杨最好了,我们回家(冲浮山丢了一个得意的眼神)

罗浮山:……………………(太幼稚了吧(̿▀̿ ̿Ĺ̯̿̿▀̿ ̿))

__________又是沙雕的一天结束了__________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