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楚墨

1995gh.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93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楚墨

楚墨

 

【栾贤】吃醋

OOC严重!

请勿上升真人!

没有什么逻辑可言!


栾云平和秦霄贤在一起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带了一个孩子,虽然秦霄贤小了自己十三岁,但是秦霄贤的心理年龄远远比真实年龄要小很多,人还幼稚,栾云平在平时乐意宠着秦霄贤,舍不得恼他,啥不得怒他!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但就是这样视秦霄贤比自己的命还重要的栾云平第一次对秦霄贤进行了冷战!

 

要知道事情经过,请听我详细道来!

 

生活规律的栾云平在七点就早早的起来了,虽然因为录制团综而住酒店但是也不耽误栾云平起来为秦霄贤做早餐!看着蒙着头只剩两柳小呆毛在被子外的秦霄贤忍不住勾起了唇角,怎么都觉得自家小男友可爱!

在做好早餐后栾云平拉开窗帘轻声哄着秦霄贤起床,可秦霄贤只是把头更深的埋在了被子里,只是哼哼了一声算作回答!栾云平眼角扫到了秦霄贤的手机,想起来昨天晚上师傅帮小男朋友加的高圆圆的微信,出于好奇栾云平打开手机想看一下秦霄贤给高圆圆的备注是什么,打开微信后被置顶的“最爱的圆圆姐”六个大字映入了栾云平的眼帘!再看自己只是备注的“栾哥”唯一算过的去的就是自己的微信也是置顶!

可是这也不耽误自己看着“最爱的”这三个字刺眼啊!栾云平默默的关上手机,只是语气严肃的叫着秦霄贤“旋儿,该起来吃饭了,一会还要录节目呢!”睡梦中的秦霄贤冷不丁的听到栾云平严肃的语气吓了一跳,直接坐起身来,整个人懵懵的看着栾云平!

栾云平看着秦霄贤醒了,也没有再说话,只是一个人做到餐桌上吃饭!秦霄贤看着栾云平不是很好的脸色也不敢再撒娇只能动作迅速的穿衣洗漱,他以为栾云平是发现他半夜偷偷起来熬夜玩手机了呢,战战兢兢的坐到栾云平身边,怂不垃圾的说着“栾哥?你是不是和我生气了啊,我再也不半夜偷玩手机了。旋儿知道错了,我保证,以后会乖乖睡觉的!”听到秦霄贤半夜偷玩手机栾云平更气了,好家伙,趁自己睡了还能起来玩,原本想着秦霄贤白天录节目已经够辛苦了,晚上想让他好好休息,看来自己还是太温柔了!“不生气,我不生气,把自己气坏了就没人伺候小祖宗了!”栾云平在心里安慰自己!

栾云平脸上并没有露出多余的表情,只是看了秦霄贤一眼,把筷子递给秦霄贤“没气这事儿,吃饭吧!一会还要录节目呢!”看到面无表情的栾云平,秦霄贤心里很慌!自从两人在一起以后栾云平从来没这样对过他,忐忑的心情直接导致了秦霄贤食欲下降,低头看看自己碗里的八宝粥又不敢不吃,栾哥最气自己不按时吃饭了!

这一碗八宝粥秦霄贤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吃进去的,只知道自己和栾云平稀里糊涂的走到门口时栾云平只说了一句“早上我看了你手机!”之后再也没话了!

一整天的团综录制栾云平都避着秦霄贤,明眼人都看出来这两人闹别扭了!平时总是要闹一闹栾云平的烧饼,也因为栾云平的低气压而退避三舍!

趁着栾云平晚上吃完饭出去溜圈的时候孟鹤堂和周九良拉着秦霄贤问“旋儿,你和栾哥怎么回事啊?”听了孟鹤堂的问话秦霄贤懵了懵“我,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栾哥还好好的呢,早上起来的时候栾哥就不理我了!我以为他气我昨天偷玩手机了,可栾哥说他没气这事儿!我想了一天也不知道栾哥为什么和我生气!”说着说着秦霄贤就委屈的红了眼眶!看着红了眼睛的秦霄贤给孟鹤堂心疼坏了!搂着自家队员一顿安慰,还是烧饼看不下去了,把秦霄贤从孟鹤堂怀了拉出来又问“那早上栾哥干嘛了?最后一句跟你说的啥啊!”

“我,也不知道栾哥早上干嘛了,栾哥比我先起来的!就是我俩出门的时候栾哥就说早上他看了我手机,可是我手机里什么都没有啊!”秦霄贤垂着脑袋回答烧饼!“那问题指定还是出在手机上,跑不了了”烧饼坚定的说!

秦霄贤把手机拿出来给哥哥们看,翻来翻去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妥的事儿,还是孟鹤堂灵光一闪想起来昨天晚上旋儿加了高圆圆微信栾云平脸色就有点不对“会不会是因为旋儿加了高圆圆微信的事儿啊!”秦霄贤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孟鹤堂“应,应该不能吧!”还是烧饼手快拿过手机打开了秦霄贤的微信。孟鹤堂几人一眼就看到了置顶的备注“最爱的圆圆姐”“栾哥”几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栾云平这闷骚的老男人是吃醋了啊!”周九良给本就不太聪明的秦霄贤一顿解释栾云平为什么生气,给秦霄贤听得一愣一愣的“不,不能吧?栾哥还能吃醋吗?”这事儿在秦霄贤听来很是玄幻!“霍,弟弟,你可是小看了你栾哥不是,他就是闷骚,自己吃醋也就算了,还自己硬蹦着不说,非得要你硬猜,不是怎么的小孟,你眼睛不舒服啊?怎么一眨一眨的?”烧饼损的正高兴就看到孟鹤堂不停的眨眼睛,“你说谁闷骚?”只听背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烧饼一跳,烧饼急忙转过身就看到栾云平阴沉着脸站在自己身后!霍,好家伙,给烧饼吓得直接坐地上半天支吾不出声!栾云平只是看了烧饼一眼就不理他了!

只是对着秦霄贤伸出手“走了,旋儿,该回去睡觉了!”看着终于和自己说话的男朋友秦霄贤屁颠屁颠就跟了上去,看着出去的两人烧饼欲哭无泪的对自己搭档说“四儿,你说,我还有商演吗?”曹鹤阳看着自己这不成器的搭档叹息了一口“饼哥,你自求多福吧!”

在两人回了房间,栾云平也只是脱掉自己的外套坐在沙发上,一双褐色的眼睛望着秦霄贤“旋儿,你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呢?”

大概因为紧张,秦霄贤不自主的抿了一下嘴唇,一双棕色的大眼睛也不安的眨了眨,秦霄贤用双手搂着栾云平的脖子,跪坐在栾云平腿上,用自己的脸颊蹭着栾云平的颈窝!“栾哥,我昨天就是,就是忽然加了圆圆姐微信太高兴了,我可喜欢圆圆姐了,一激动就那么备注了一下,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秦霄贤抬眼看到一下眯了眼和沉下脸来的栾云平时,他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可是再想改已经来不及了!

“你说你喜欢谁?”

就算是再傻秦霄贤也听出来栾云平这是吃醋自己说喜欢圆圆姐这事了,哪怕知道小男朋友只是对高圆圆是偶像的喜欢,可是栾云平还是控制不了自己是真的吃醋!栾云平决定不能等爱人自己想明白了,得直接告诉他,要不然凭借爱人的智商他永远也想不明白!

栾云平伸手把跪坐在自己腿上的爱人按倒在沙发上,声音委屈的说“旋儿,我才是你的爱人,你不能爱别人超过我,我吃醋了而且也生气了,你给高圆圆还备注了最爱的,我的微信你都没备注!”看着栾云平委屈的样子,秦霄贤自责坏了,他觉得自己伤了爱人的心,栾云平看着充满自责的眼眸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但是为了自己能得更多的福利栾云平也就坚定了想法,决不能退步!

“栾哥,这事儿是我做的不对,你气我是应该的,你别和我生气了,只要你不生气让我做什么都行!”秦霄贤软软的道歉,看着这么可爱的爱人栾云平才舍不得真的和爱人生气呢,之所以表现出来很生气的样子也只是想秦霄贤能真的知道自己在乎这事儿,自己也会因为他太过喜欢别人儿吃醋的!小孩儿还小,他只能如此的一步步套牢他,让他满心满眼都是自己!让他离不开自己,也放不了自己!

 

至于秦霄贤到底怎么哄好栾云平的就不得而知了,只是某位孟姓相声演员透露秦霄贤三天没出门过,而栾副总精神抖擞的过了三天!还亲自拿着秦霄贤的手机给他们看秦霄贤给他的备注“最最最爱的栾哥”而高圆圆的也只是简单的备注成了“圆圆姐”!

烧饼看着又是不做人的栾云平也不敢言语,毕竟他还记得自己背后损他的事还被当事人抓了个现行!!!为了自己即将消失的商演!只能忍了!!!!




文笔差,勿喷!

楚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楚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